少女祈祷中...

NVIDIA 赠送一年 NVIDIA DSX Air 资源,60vCPU + 60G RAM。

注册 DSX Air

注册链接:https://dsx-air.nvidia.com

如果提示 failed to start 代表暂时没资源了,换个时间开即可

需要域名邮箱才能注册,不接受公共后缀(如 QQ、GMail、Outlook 等)邮箱,登录后点击 Start Trial 创建试用账号。

然后会提示获得 1 年的免费试用,包括 60 核 vCPU 和 60GB 内存,1 万小时相当于 416 天。缺点就是得每 3 天得保活一次(下面会说)。如果创建失败提示联系客服,那是 IP 不纯净换个节点再重试。

img

创建虚拟机

由于申请的人太多了,如果被退出需要关闭该标签页重新再登录!在 Simulations 页面新建一个虚拟机组,名称自定义

img

接下来会进入 Topology 菜单,在右边的 Servers 拖动预设模板到左侧空白处,这里我拖动的是 ubuntu-server,三个都一样随便选就行

img

建议是用 oob-mgmt-server 的模板,默认就给 eth0 绑好了 outbound,方便下面的 services 映射。

点一下我们刚刚拖出来的这个,在右侧会出现配置框。先把默认的系统改成 Ubuntu,如果没有你想要的系统,可以考虑在拿到 SSH 后用 DD 脚本操作即可。

img

然后修改一下配置,硬盘最大是 100GB 正常 1C1G 是可以启动的

试了下大于 4C4G 后可能会出现 “Unable to start simulation. The Air platform is currently out of capacity and does not have the resources to start the simulation. Please try again later or shutdown other simulations to free capacity.” 的报错而无法开机,

img

如果要 DD 成 Windows,如果镜像没有 virtio 驱动,就得在 Advanced Options 中的 virtio 改为 e1000,并按需开启 UEFI Secure Boot。

img

创建好后就可以启动虚拟机了, 简单来说你想开几台都行,因为现在 60C60G 的 VPS 都开不出来,只能退而求其次降配置。

配置是可以在关机后修改的,只要不超过配额就行而且还可以编辑网卡打 N 台虚拟机之间的内网。

img

映射端口

在启动后,由于是 NAT 机器我们需要对 SSH 等服务进行端口映射。具体位置在创建的 Simulators 的 Services 中,选择刚刚创建机器的 eth0(outbound)即可。

img

选择 Other 就是 TCP 映射,能干啥我就不多说了~

img

创建好后就可以通过公网访问了!

img

登录 VPS

回到 Topology,右键我们创建的实例,选择 Console。按照右侧提供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img

接下来需要提升 ubuntu 帐户的 root 权限,执行 sudo -i 后就是 root 了!

为了方便操作,我这里使用 SSH 软件配合我刚刚在 Services 映射的端口,也是同样可以登录这台虚拟机的。

img

DD 系统(可选)

由于不少云厂商的系统存在不可卸载的 Agent,包括有些朋友可能不太习惯 Ubuntu

此时,我们可以借助 https://github.com/bin456789/reinstall 的脚本将系统更换为我们习惯的系统,如 Debian 13

img

执行 reboot 重启后,grub 会多出一个 reinstall 的选项,接下来只需稍等片刻就能把系统重装为 Debian。

img

耐心等待一会,在 SSH 连上如果是 busybox 说明 dd 还没好,可观察 Console 是否出现 Debian 字样,如图所示就证明 dd 成功,就可以用 SSH 直接连接啦~

img

保活

在 Topology 下会看到一个倒计时,它表示多久后这台虚拟机会被关机。如果怕太麻烦,可以考虑用这个项目👉https://github.com/chengdada123/air_nvidia

手动的话可以点击该时间的右侧三个点,选择 Edit Sleep Date。

img

由于我们是试用帐户,因此只能设置最大 72 小时,如果要这台虚拟机持续运行就得 3 天改一下延期。

img

开头写到,它给了我们一年的试用帐户,那只要保持更新这个日期,这台机器就不会被关闭。

img

结尾

除了这台机器的网络在 aws west-1,也就是前阵子刚炸不久的那个俄勒冈州,不过用测试脚本来看这台机器的性能还是蛮好的,比市面上卖的 VPS IO 还要高

理论上在映射后取得的端口,再编辑一下就可以 1:1 对应了,四舍五路可以当成一台高级的美西 NAT VPS 看待。

https://forum.naixi.net/thread-12068-1-1.html

说些什么吧!

valine